余家旗 / 報導
2022/ 02/ 08 17:01

理想坐姿大解密!學會正確呼吸,不再腰痠背痛!

你有久坐的習慣嗎?總是腰痠背痛?正確的呼吸姿勢,可以減緩久坐的不適感,也可以幫內臟做按摩,今天讓「體結構技師」阿銘師教你理想坐姿與深度呼吸的方式,循序漸進身體就會越輕鬆。

 

理想的坐姿就是你呼吸最深的姿勢,當手心朝上擺放,會使橈骨與尺骨平行,呼吸深度就會比較深。因此在開車時手心朝上握方向盤,會越開越省力。

 

趴睡起床時會手麻腳麻,就可以在趴睡時檢測自己呼吸深度是否夠深,如果肋骨結構歪斜,身體在趴睡過後可能會胃食道逆流、打嗝不舒服等等。或是坐著喝水容易嗆到,可以試著喝水時骨盆順著往前傾,腰與頸椎自然往後仰,喝水會更加流暢。

 

完整影片:https://reurl.cc/EpKzWa

阿銘師x鍼還傳YT:https://reurl.cc/pWDyXd

阿銘師x鍼還傳IG:https://reurl.cc/2D4g3m

阿銘師x鍼還傳FB:https://reurl.cc/jkd5py

 

有肌勵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有肌勵YT: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z5TTM-anhKtRfsCW9QE0w

有肌勵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新聞圖片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社群,提供健身資訊、健身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歡迎加入我們!(FB/IG/YT搜尋:有肌勵)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