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俐伶 / 報導
2022/ 01/ 23 17:01

睡醒後頭痛、口乾、手腳麻?醫生:身體在發警告!

睡醒應該是身體最神清氣爽的時候,但不少人卻出現頭痛、口乾等症狀,中醫西醫雙執照醫生黃獻銘提出警告,這些症狀代表身體慢性及長期所累積下來的傷害,不同症狀更代表不同身體部位出現警訊!

 

「阿銘師x鍼還傳」黃獻銘醫師建議,睡醒以後,如果發生特別頻繁的頭痛,一定要去看神經內外科,做一下檢查會比較好。午睡醒來的過程若是過於明顯,意味著心肺功能可能開始不夠力,建議多運動。早上睡醒會容易心悸則可能跟胃食道逆流有關,所以一旦有睡醒後反而更不舒服的情形,要好好檢視、調整自己的生活型態。

 

想了解更多關於健康知識的影片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找回健康活力!

 

阿銘師x鍼還傳 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9CqM2LF7m1RFNdpAv4L9qA

 

阿銘師x鍼還傳 原始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MBnSCuiWcs

 

有肌勵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有肌勵YT: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z5TTM-anhKtRfsCW9QE0w

有肌勵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新聞圖片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社群,提供健身資訊、健身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歡迎加入我們!(FB/IG/YT搜尋:有肌勵)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