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振昇 / 報導
2021/ 12/ 09 15:27

影/是否也遭網軍攻擊?顏寛恒:我想是有的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倒數計時,今媒體在記者會中問顏寛恒,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扯出綠營養網軍爭議,他參選至今是否心有戚戚焉?如何看待這事? 顏寛恒回應,他有被網軍攻擊,只希望剩下一個月時間,大家能正面看待這場選舉。

 

顏寛恒表示,對高嘉瑜委員遭遇事件,替她感到不捨也覺得不應該,他說網軍部分大家都很清楚,哪個政黨派系有多少網軍?網軍頭是誰?根據媒體追蹤和報導都已很清楚。

 

媒體提問是否有網軍在攻擊顏寛恒?在這場補選中做網路攻擊和捏造、誹謗和造謠,顏寬恒說,他認為是有,在這樣不對等狀況下,補選剩下一個月,這場選舉他希望大家正面看待,幫他檢視是否有網軍攻擊,也請媒體幫忙查清楚。

就愛低卡高蛋白!1分鐘學滑蛋鯛魚豆腐電鍋餐超營養「豆腐料理」把甜味全鎖在鍋裡 影/胡為真出新書 丁渝洲對準總統賴清德提三建議影/兩派系爭黨部主委 陳其邁說接任者應「超越黨派」影/林思銘批民進黨能源政策錯誤 造成台電虧損、缺電危機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