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宗禎 / 報導
2021/ 12/ 09 11:25

台南湧言會「前進2022月曆」今發表 展現台南山河之美

台南湧言會今天在歸仁仁壽宮廟埕舉辦「前進2022月曆」發表會;王定宇自從2016年開始每年發行這一款以台南為主題的桌曆,已發行6年這次2022版以「台南山河誌」為主題,介紹台南知名地景,一月是曾文溪曲流,12月是台南運河。

 

王定宇拿出桌曆照片表示,高鐵特定區18000坪的三井outlet 即將開幕,2016年桌曆當時拍攝的高鐵特定區還是一片雜草,這也見證了歸仁地區這幾年的長足進步。

 

王定宇指出,今年的桌曆「談台南的山,台南的河,與市民一起見證先民結庒成社的故事,祖先蹽溪過嶺的身影」發表會吸引許多支持者到場,眾人歡呼要求王定宇團隊製作的桌曆「一直發行到王定宇當選市長」。

 

這款每個月有台南優美山水的桌曆今年發行近5萬份。發表會由台南市觀傳局前局長陳俊安擔任說書人解説各月景點特色。

 

王定宇說,今年的桌曆,有湧言會張豪澤、李開通、林建南等共同參與發行,讓台南的山河之美,能更加無遠弗屆的傳送各地。

 

王定宇說,文字照片都是執行長林義雄團隊花費很多心力完成;仁壽宮是他從政的起點,特別選在廟埕發表,希望誠意大家能滿意。王定宇也用支持者聚集的機會介紹陳世霖、張豪澤、李開通、陳俊安、林建南等市議員參選人。

影/基隆基金一路爆水管 今晚起停水8小時逾2千戶沒水影/周五雨最大!兩波鋒面接力 中南部是熱區影/「不倒翁船」翻覆自動扶正 浪大也不怕!好想給牠們撐傘...黑冠麻鷺親鳥大雨中護雛 大榕樹上演出親情劇影/龍德造船「自動扶正船」翻轉360度? 專家曝盲點釋疑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