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悅華 / 報導
2021/ 12/ 08 17:33

台鐵2022猛男桌曆曝光 司機秀腹肌 還找正妹車長助陣

台鐵司機員去年破天荒拍攝「猛男」桌曆,轟動一時,今年再下猛藥,除了司機員同樣不吝嗇秀出腹肌外,還有正妹列車長「助陣」。儘管該桌曆團隊低調不願受訪,但從已曝光的預告片可以看到,希望該桌曆發行後,可以翻轉外界對台鐵印象。

 

有別於去年拍攝採全男陣容,今年共有14名台鐵員工參與拍攝,包含八男、六女。拍攝地點在猴硐車站,耗費半年時間籌備。而該本桌曆特色,是希望向鐵路員工們推廣運動,維持身體健康,帶出良好的工作效率,進而提升旅客的安全與舒適度。

 

有別於去年桌曆拍攝時全部都是男性員工,今年加入了不少「靓女」。據悉,團隊希望增添桌曆色彩,帶動更多人注意運動的重要性,所以邀請女性員工一同拍攝。

 

在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有女列車長、女副站長等人參與。根據本報調查,該女副站長是蘇澳新站女副站長,先前也是列車長,這次參與是受到團隊邀請,一方面希望可以留作紀念,一方面覺得能做公益很好。

 

實際上,2021年桌曆原希望公開發行,並將部分營收做公益使用,但礙於公家機關限制後來作罷。據悉,2022年桌曆印製份數和2021年桌曆差不多,都是300本,也同樣不對外販售。

 

至於未來還會不會再自發性拍攝桌曆,因為有相當多難關要克服,還是未知數。就有台鐵員工說,百年老店需要創新,可以多給點鼓勵。

影/基隆基金一路爆水管 今晚起停水8小時逾2千戶沒水影/周五雨最大!兩波鋒面接力 中南部是熱區影/「不倒翁船」翻覆自動扶正 浪大也不怕!好想給牠們撐傘...黑冠麻鷺親鳥大雨中護雛 大榕樹上演出親情劇影/龍德造船「自動扶正船」翻轉360度? 專家曝盲點釋疑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