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詠智 / 報導
2021/ 12/ 07 20:52

「哈利波特」20周年 老卡司「重返霍格華茲」

「哈利波特」系列影片今年慶祝上映20周年,除了首集再度回到戲院外,相關的特別節目更是受到矚目,由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主持的「哈利波特:霍格華茲盃益智大賽」特別節目首播後已在美國開出收視紅盤外,HBO GO將於明年元旦推出「哈利波特20周年:重返霍格華茲」節目,包括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魯伯葛林特、艾瑪華森等要角都要回到當年的攝影棚,勢必再掀熱潮。

 

曾在全球各地轟動無比的「哈利波特」系列,歡慶20周年的手筆也非一般影片能比擬,相較主要演員再重逢的「重返霍格華茲」,已在HBO GO上架的「哈利波特:霍格華茲盃益智大賽」有如主餐登場前的開胃菜,卻也請來未曾在該片集中露臉過的影后海倫米蘭主持,她很開心自己終於與「哈利波特」有關係了,該節目中也請到飾演奈威隆巴頓的馬修路易斯、飾演跩哥馬份的湯姆費頓、飾演李喬丹的路克楊布拉德等班底亮相,可看性不會遜色。

 

至於眾所期待的「哈利波特20周年:重返霍格華茲」,3大要角都從當年的小朋友變成現在的30歲青年,有人已經當了爸爸,讓觀眾感嘆時光飛逝。除了他們之外,「佛地魔」雷夫范恩斯、「貝拉」海倫娜寶漢卡特、「海格」羅比葛詮、「天狼星」蓋瑞歐德曼等也都回來大團圓,大家都很興奮,使得這節目被視為跨年假期最具話題與號召的特別節目。

朴寶劍、Danielle華麗現身 千名粉絲擠爆台北101NMIXX被問想去中國哪裡答台北 台粉失望:已退坑NewJeans Danielle走向粉絲比心 害羞送飛吻影/朴寶劍及Danielle受邀來台出席活動 近千粉絲接機國民媽媽隔30年同台 竟自抖肖想對方老公女星秒變臉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