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忠泰 賴韻如 / 報導
2021/ 12/ 07 18:51

影/柯P籲查網軍 王世堅酸:柯即網軍之父,先自銬自首

立委高嘉瑜遭林秉樞家暴,引爆綠營網軍風暴,台北市長柯文哲發起一人一信,要行政院長蘇貞昌嚴查網軍。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7)日受訪表示,「柯文哲是網軍最大的受益者,不必一人一信,柯文哲做賊的喊抓賊,真要抓網軍的話,柯文哲把你自己銬起來,去向檢察官自首,你就是網軍之父」。

 

 

 

王世堅指控,柯多次言論洩底,講過的話自己都忘記,假借市政宣傳之名豢養網軍,舉悠遊卡公司總經理邱昱凱為例,柯文哲常自豪說,他有網軍,但是義勇軍不用錢;不用錢的最貴。柯文哲表面沒給邱昱凱網軍頭目的薪資,但賞他悠遊卡公司總經理一職,這不就是不用錢的最貴嗎?悠遊卡公司的經營,要有財經及金融背景,學經歷不打緊,也要有這方面經營能力的人,結果柯為了豢養網軍頭目,賞他悠遊卡公司總經理的職位。

 

王世堅說,柯任命邱昱凱擔任悠遊卡公司總經理的時候,曾放話說半年內要殲滅敵軍,結果現在悠遊卡使用人數124萬人,一卡通406萬人,相差4倍之多。上個月的營業額,悠遊卡1億出頭,一卡通19億,差距近20倍。悠遊卡匯兌金額860多萬,一卡通35億,兩者天差地遠,連人家的車尾燈也看不到,就因為柯重用網軍頭子,更糟糕的是,柯公器私用,把重要的公職位置賞給自家網軍,這更可惡。

影/林佳龍任外長 顧立雄掌國防 賴清德:具跨領域專才影/賴清德萬里老家僅值17萬?羅智強:願意用20萬元買影/報派NCC新人事?藍委:爭議人選反對到底影/花蓮強震不斷仍赴陸訪問 綠委批傅崐萁心中沒台灣影/耐震補強影響房價?立委呼籲制定建物耐震補強專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