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柏均 / 報導
2021/ 12/ 07 18:07

2車碰撞翻滾1圈完美落地 里長:將與交通局會勘

台中市李姓女子今日下午駕駛自小客車,行經五廊街、貴和街口時,與王姓女子車輛發生碰撞,李所駕駛的進口休旅車因此360度翻轉1圈,回正落地滑行後才停住,雙方均僅輕傷,全案肇事原因已轉由交大釐清,當地里長林京玲也發文表示,將會與交通局會勘此路口。

 

台中李女(46歲)今日上午10時許駕著進口休旅車,沿著五廊街往忠勤街方向行駛,行經貴和街口時,王女(46歲)也從右方駕駛自小客車出現,撞擊李女車輛右側,如特技般翻轉360度,碰撞2台停在路邊的車輛後,回正後滑行約10公尺才停下,巨大撞擊聲響嚇壞不少當地住戶,紛紛出來查看。

 

當地公民里里長林京玲在粉絲專頁上發文,貼出監視器畫面並寫到「剛剛里內發生一起嚴重的交通事故,真可怕」,網友看到如此驚悚的畫面,也紛紛在貼文下方留言「太可怕了吧,不說還以為是在拍電影」,甚至提到這個路口相當危險,應當要安裝球型反光鏡;林京玲也表示,將與交通局會勘此路口。

 

警方表示,兩位駕駛受到輕微擦挫傷,均自行就醫,酒測值也均為零,初步判斷,李女未依規定讓車,王女未依規定減速,雙方皆有過失,全案轉由交大釐清肇事原因;警方也呼籲,民眾在行經路口時,應注意前方狀況,遵守注意交通規則,行經路口時也應注意前方狀況減速慢行,保持安全距離,避免車禍之發生。

據點米其林志工大廚賽 歸來牛蒡油飯重現阿嬤味道奪冠影/長期食用日本小林紅麴產品 7旬婦洗腎 夫出面控訴影/食蟹獴咬摔小烏龜、穿山甲誤闖民宅 龍崎牛埔地質公園生態全都錄影/68歲阿嬤播音員聚落金門腔廣播超可愛 意外暴紅竹東高中校車自撞 楊文科:駕駛健康、車輛都要徹底檢查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