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信菉 / 報導
2021/ 12/ 07 14:51

影/隨到隨打 新北市新莊IKEA今開打疫苗

新北市衛生局呼籲還沒完成兩劑疫苗接種的民眾攜帶健保卡及小黃卡前往接種疫苗,12月6號起到12月10日止提供莫德納疫苗第一、二劑及第三劑施打服務,不需預約隨到隨打。12月7日IKEA新莊店、12月8日板橋大遠百、12月9日家樂福板橋店、12月10日家樂福新店店的機動疫苗接種將陸續開打。

 

新北衛生局長陳潤秋表示,不管是在哪裡施打,民眾的安全是最重要的,新北在設置機動疫苗接種站前,都會實地會勘,確認人流動線、場地空間大小、環境衛生等條件,都能符合安全的情況下進行設置,配合設站的醫療團隊亦會安排專業醫、護、藥人員進駐並配有緊急醫療相關設備及空間規畫,確保疫苗接種過程安全。

新冠病毒疫苗5大迷思 醫師幫你來破解!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的第一件事關係1500萬人的權益影/大浪拍打 閃電交加 國軍飛行員演練水中逃生影/網友發動提罷免 徐巧芯:相信選民眼睛是雪亮的影/桃園3度跳電 張善政轟蔡英文能源政策「荒腔走板」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