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明煌 / 報導
2021/ 12/ 04 20:40

影/瑞芳三貂嶺晚間4登山客迷路求援 消防人員上山找人

新北市瑞芳區三貂嶺晚間傳出有4名登山客,在下山途中迷路,因天黑無法下山,緊急向消防局求援,請求協助。消防人員上山救援,在晚間近8時已接觸到4名迷途者,約晚間9點多可到達登山口,目前4人都意識清醒。

 

消防局表示,今天下午4點多接獲報案,瑞芳區三貂嶺獅子嘴頂端,一行4人,2男2女的登山客,上午去爬山,但下山途中於獅子嘴奇岩迷路,因天快黑了,怕無法下山發生危險,請求消防局協助。

 

第六大隊動員消防員、義消等上山救援,約在今晚7時53分回報,消防人員已接觸迷途者4名,目前意識都清醒,預計今晚9點可以抵達登山口。

炸彈客變彩田米農友 楊儒門不後悔:白米炸彈客好溝通八方雲集與契作農友簽約 捐偏鄉6校「彩田米」5萬公斤苗栗大雨中黑冠麻鷺護雛爆紅 保育科:不人為干擾台南光電全國第一 綠議員怒:為台灣犧牲卻背汙名「莫名其妙」影/蔣萬安為幼兒STEAM創思中心揭幕 盼能培育跨域人才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