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心杰 / 報導
2021/ 12/ 04 19:28

「沒品維尼」被控妨害名譽 陳亭妃也呼籲檢調查清楚

立委高嘉瑜遭家暴震驚社會,扯出Crazywinnie帳號在PTT發文企圖帶風向,該帳號遭爆就是網紅「台獨機關槍」李柏璋,在台南也涉及妨害名譽案件,李曾任市議員陳怡珍的助理,胞姊立委陳亭妃下午在「Women政進步向妳報進度」全國巡迴座談會台南場宣講前受訪,強調當時有很多謠傳,才會請他離開;這當中到底什麼狀況?她也請檢調查個清楚,自然真相大白。

 

陳亭妃說,當時曾聘李柏璋為地方議會公費助理,去年9、10月間離職的,當時請他來幫忙做臉書,但有聲音傳出他在網路上有些發表,也曾經問過他本人,雖他曾說絕對不是他,但在無法判斷是否他所為的情況下,只有請他離開。

 

她表示,若是請他在網路上來帶方向,也不可能以公費助理名義來聘用他,當時認為他對政治有敏感度,給年輕人一個機會,後來實在有太多聲音、傳言了,才會請他離開。

 

陳亭妃說,現在不能把整個問題都混淆在一塊,如果你覺得是他,你就是告他、去找他,這個很清楚,當時因為有很多傳言,我們才會請他離開,至於這當中到底什麼狀況?她也請檢調查個清楚,自然真相大白。

 

台南市長黃偉哲下午出席110年台南青年公共議題創意提案競賽決賽及頒獎典禮時,媒體詢及李柏璋在網路帶方向,是否影響施政?黃偉哲說,他覺得網路現象不是假新聞問題而已,對我們身為公眾人物受到監督,他是尊重,但對一般民眾而言,甚至有人為鄉民正義而輕生,大家重視一下其社會責任比較好。

影/林佳龍接外交部長?蕭美琴揮手致意未回應影/楊寶楨復出當基隆政策推廣大使 不排除選議員影/演訓展現攔截性能 陸射劍二飛彈 4目標全中影/黃曙光請辭潛艦國造小組召集人 黃珊珊證實了影/建國啤酒廠割地爭議 藍委點名鄭文燦:一人拍板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