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彣 / 報導
2021/ 12/ 04 19:03

「2021冬戀蘭陽溫泉季」今開幕 熱鬧踩街嗨翻礁溪

宜蘭縣「2021冬戀蘭陽溫泉季」系列活動,昨天以「祈水感恩禮暨玩啤音樂會」暖身開跑,開幕重頭戲今天下午在礁溪熱鬧登場,最吸睛莫過於踩街嘉年華,「皇后」縣長林姿妙以一襲華麗紅禮服現身,與「國王」礁溪鄉長張永德等人,以點燃炮台揭開活動序幕,帶領近50團一同在礁溪街頭狂歡,各式創意打扮吸引不少遊客搶拍留念。

 

開幕儀式安排熱情森巴舞、開幕舞劇「神水傳說」,隨即展開千人齊聚的踩街嘉年華。森巴舞女郎打頭陣出發,近50個產業、社區、學校及團體,使出渾身解數創意裝扮大拚場,熱力十足的武術、舞蹈、COSPLAY等表演,一路沿著礁溪路、育才路、中山路等處邊走邊舞,嗨翻整個礁溪街頭。

 

此外,12月5日至9日、12月11日至12日還有「歡樂小踩街」。宜蘭縣觀光協會主辦「冬戀情人音樂會」,將於12月10日晚間7點在溫泉路、健康路口深情登場,超強藝人、團體卡司接力開唱,不只宜蘭觀光文化大使「告五人樂團」、甫獲2021金曲最佳新人獎壞特 ?te,以及席捲華語樂壇的G.O.F女團、原民創作鬼才MATZKA獻唱。

 

林姿妙說,宜蘭要拚交通、拚經濟、拚建設,礁溪觀光推廣有成,期盼溫泉季活動能帶動觀光和商機。礁溪湯圍溝公園「溫泉美食旅展」,凡消費滿500元可換好禮、達3000元更就有機會抽中五星飯店住宿券、餐券、泡湯券等大獎。

影/阿里山遊樂區今公布全新主視覺 神木褐色遊園車亮相影/今明爆熱恐飆36度高溫 下周2鋒面接力 強降雨轟5天謝國樑口誤「蝙蝠產卵」掀熱議 專家說蝙蝠這樣生小孩影/藍皮解憂觀光列車不寂寞 與日本「藍吉野川火車」締結姊妹車連3年搶頭香 台東今年第一尾黑鮪魚都是他抓的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