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維斌 / 報導
2021/ 12/ 04 18:33

雲林賽車撞傷6人過程全曝光 市長:所有賽程全部取消

雲林縣斗六市2021競速大賽車今天首日就傳出意外,下午一場競速賽在嘉新路展開,兩輛賽車,從起跑點起跑,其中一輛賓士賽車,才起跑約只7秒就偏離跑道,整輛車側撞到路邊,許多觀眾閃躲不及,有3人直接被車撞上倒地哀叫,另3人在群眾閃躲時被撞傷,所幸6人傷勢不重。

 

主辦的斗六市公所第一時馬上趕現場處理,網友也把事發當時的現況全被拍下,從影片發現賽車現場的觀眾都站在或蹲在路邊觀賞,現場也沒有防護設施,甚至還有路邊停車,斗六市公所仍正進一步調查並了解現場情況。

 

六名受傷的觀眾傷勢輕,他們說,車子忽然撞過來,後面又有很多人,閃都閃不掉,就被撞上了。

 

斗六市長林聖爵晚間說,兩天的賽程和活動都全部取消,賽車有投保,對受傷的民眾相關醫療,主辦單位也都會負起全責。

歸來慈天宮媽祖遶境 特別停留創世植物人與其家屬躦轎底綠彰化黨部主委之戰 楊富鈞對上許廣東 牽動2026地方大選影/稱「蝙蝠產卵」掀熱議 謝國樑道歉:和鳥類搞混了花2億更新殯葬所火化爐傳綁標?黃偉哲:送政風查明釐清基隆東信路國產署50年危樓將拆 地震掉水泥害長者摔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