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維斌 / 報導
2021/ 12/ 04 17:40

驚悚!雲林賽車甩尾表演失控 6名觀眾受傷送醫

雲林縣斗六0-400加速大賽車今天下午登場,在下午約4時20分許,嘉新路封路進行的跑車甩尾表演,因車輛失控車身一個急轉,冒著濃煙,車體整個撞上觀眾席,造成6人受傷,其中還有一名是孕婦,救護車趕緊將傷者送醫,幸好多數都輕傷。

 

2021時尚大賽車今天下午在雲林斗六市登場,下午進行的是賽車甩尾、燒胎、拉轉、彈射等表演,下午約4時20分許,兩輛賽車從出發線啟動,加速衝向前,不料在起跑約幾秒鐘,其中一輛白色賽車,失控側撞到觀眾席。

 

頓時現場一片驚叫聲,賽車冒出濃煙,很多人嚇得逃竄,共造成六人受傷。救護車趕到現場時,有三名傷者躺在地上,意識清醒,在場的人說,受傷的人都是賽車失控,以及行人逃跑推擠造成的。

 

傷者中有一名31歲的吳姓孕婦,已懷孕29周遭推擠,膝蓋擦傷,腹痛、胸悶,目前仍在斗六台大分院觀察中。另有39歲詹姓女子,頭部肢體擦傷,43歲周姓男子肢體擦傷,黃姓女子右小腿擦傷、呂姓女子右膝疼痛,傷勢並不嚴重,只有44歲的林姓男子傷勢稍重,左脛骨疑似閉鎖性骨折,仍在救治中。

 

事發後,斗六市長林聖爵趕到現場和醫院關切傷者。由於事發現場的觀眾席,並沒有三角錐或其他防護設施,賽車失控直接撞上,有網友反映應加強安全防護,主辦的斗六市公所將進一步解中。

影/錢太好賺...車手被「黑吃黑」搶走430萬 警逮17歲少年搶匪影/拆除30米飼料塔突倒塌 水泥巨塔砸爆修車廠影/虐死1歲童剴剴案偵結 北檢起訴保母姊妹彰化員林火車站升降梯困人驚魂記上演兩次 站長:獲經費更新電力系統影/為20萬夾帶K他命來台闖關 英國籍女子運毒遭逮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