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仲裕 / 報導
2021/ 12/ 04 16:09

影/批顏爭議不斷 陳柏惟:不是每個人出生都有富爸爸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今天下午成立烏日後援會,前立委陳柏惟出席為活動助講時表示,過去的二十年,大家都知道顏家的勢力及財富的來源,例如從事黑道、宮廟事業以及涉入政治,民眾都知道,但是並不清楚細節。直到最近顏家不斷的爆出爭議,才知道有多惡劣以及過份。拿著人民的納稅錢,來壯大自家的事業,這樣還有天理嗎?

 

陳柏惟強調,人民不需要這樣的立法委員,要的是公平與正義。不是每個人出生都像顏寬恒有一位富爸爸,但是人民一步一腳印,希望後代能獲得一個公平的社會。但這樣的環境,需要一次又一次的投票來改變才能完成。

楊寶楨看蝙蝠待產 為謝國樑「蝙蝠產卵說」滅火彰化百年老校年年增班 期許AI時代繼續發光新竹動物園與六福村動物園締結姐妹園 新老虎名字出爐潮嚮基隆青創市集謝國樑開幕 連兩天21家在地青創饗宴全台六大賞桐熱點網路聲量高 彰化占三處 賞花要趁早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