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敬家 / 報導
2021/ 12/ 04 15:58

鹿港天后宮限量「財運亨通斗」夯 忍低溫漏夜排隊

彰化縣鹿港天后宮今開放點燈,由於每年每盞8800元「財運亨通斗」限量,今年近200盞,不到1個小時就額滿,有民眾為了順利登記,昨天深夜就頂著寒風排隊,今天7點開廟門,人龍從從廟門排到天后宮廣場,綿延3、400公尺。

 

最貴的斗首50 萬元上個月已被營造業女老闆登記,她個性低調,除了點燈,還跟著媽祖一起行善。

 

「財運亨通斗」象徵財源廣進,吸引經商、投資者,每年都相當熱門,廖小姐從高雄來,昨夜先入宿香客大樓,今早5點半排隊,江姓男子連續點燈10年,今年也清晨4點多排隊,謝姓信徒去年早上7點來排隊,沒有搶到財運亨通斗,今年特地摸黑凌晨3點多來排才點到。

 

鹿港天后宮每年都在農曆11月1日開放點燈,鹿港天后宮總幹事劉家汶表示,今天出現排隊人龍是因限量,跟媽祖有緣才能登記到,信眾覺得點了「財運亨通斗」感應很好,整年都有「財運亨通斗」加持,為自己帶來財富和好運。

 

鹿港天后宮開放點燈還有安太歲、光明燈、文昌燈、拜斗燈、祈良緣等項目,每盞600元,「閤家平安斗」的點燈價3600元,「財運亨通斗」點燈價8800元,都是限量。

秒回少女時代盧秀燕領基女傑出校友 女儀聯隊獲滿堂采影/藍綠大老蕭萬長、張俊雄母校嘉中百年慶相見歡影/提前布局 金湖鎮代主席蔡乃靖宣布角逐下屆鎮長高捷岡山路竹延伸線RK1預計5月初勘 為平民怨將加裝隔音牆歸來慈天宮媽祖遶境 特別停留創世植物人與其家屬躦轎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