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容萱 / 報導
2021/ 12/ 04 13:10

中二補選激戰!顏寬恒與父同台打建設牌:不是選名嘴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今天成立在大肚成立第一場後援會,包括其父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到場相挺。顏寬恒大打建設牌,列舉爭取建設,還說他爭取的和美大橋「若不是之前的市長給難關、撤走,現在通車了」。

 

顏寬恒說,顏家面對是整個國家、媒體全面抹黑、全面攻擊,如真如他們所講有違法,應該被抓去關,為何放任他們在地方打拚?炒米粉約談支持者,製造寒蟬效應,意圖讓他不當選,為什麼變這樣?就是民進黨立委太多,大家說對不對?台下支持者說「對」。補選要選的是服務地方、為地方打拚的民代,不是在選每天在電視上搧動、挑戰、抹黑、鬥爭的名嘴。

 

顏寬恒說,這場選舉與一般選舉不同 ,所有人都在注目你,連司法機關都能以二套標準檢視在野黨候選人,「綠能、我不能」,所以近日里長、里民被叫去問,疲勞轟炸,已辦、未辦的支持者都接到電話,辦過的煩惱得要死,沒辦的開始煩惱,這叫「綠色恐怖」,法律沒有一致性,要叫大家相信誰?台灣人民所相信的民主、司法因這場選舉而打破。

 

顏寬恒認為,這一場黑手段的選舉,他頭低低奮勇向前,感謝後援會、鄉親一路相挺,不相信會被打倒。他做二屆立委七年,列舉15項法案三讀、200多項工程爭取,350億元的預算建設拿回地方,包括有和美大橋、大肚山上七圧颱風期間自來水停水,提水桶等水車,現在獲改善,華南路、自由路汰舊換新,華山路闢建,多個學校新 建、補強工程、公園及體健設施建設等。

 

顏寬恒指出,其中和美大橋,對手說是「浮橋」,選舉時浮起來,選後又沈下去,「若不是之前的市長給難關、撤走,現在通車了」之前市長與他連署支持興建和美大橋,他做市長時拿掉,不做,等換市長後才拿出來,四年市長任內該案不送審,拖延四年,跟大家報告,該案今年十一月十五日核定通過,預計明年一月或二月發包,興建經費原本24億元也因物價調整變30億元,他爭取近12億元,彰化爭取近13億。

 

顏寬恒指出,未來要做還很多,我們面對是整個國家、一個媒體,我們面對是「全面抹黑」、「全面攻擊」,他和家人、大甲鎮瀾宮從選舉前一天多個節目開罵、抺黑,如真如他們所講有違法,應該司法會審訊,甚至判刑、被抓去關,為何放任他們在地方打拚?炒米粉約談支持者,製造寒蟬效應,意圖讓他不當選,為什麼變這樣?就是民進黨立委太多,大家說對不對?台下支持者說「對」。

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