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婉儀 / 報導
2021/ 12/ 04 11:30

影/林秉樞施暴演變政治事件 侯友宜:犯罪就要嚴辦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家暴案,引發各界關注,更扯出綠網軍造謠、派系內鬥等,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指控,相關報導出刊前,有人向媒體高層施壓。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犯罪就是犯罪,沒有理由衍伸成什麼事件,犯罪就是好好的辦、好好追溯。

 

侯友宜表示,這事件非常簡單、清楚,家暴其他人就是犯罪,犯罪就要依法嚴辦,更要讓被害者免於受到恐懼的威脅,每個人都要站出來保護所有被害者,讓台灣都能在安全安心的環境下生活,犯罪就是犯罪,沒有理由衍伸成什麼事件,犯罪就是好好的辦、好好追溯。

影/新內閣第4波人事公布 「黑馬」彭啟明接環境部長影/台南入閣再1人!古秀妃接客委會主委 黃偉哲肯定為人謙和影/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需取得全民認同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的第一件事關係1500萬人的權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