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12/ 03 12:31

影/4大公投領銜人合體 怒轟民進黨政府資源宣傳反公投

抗議民進黨政府以公務資源反宣傳年底四項公投,四公投領銜人上午齊聚批評民進黨政府公然違法亂紀、破壞民主,中選會更淪東廠。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更提到,教育部施壓台大借教室讓綠營人士宣傳反公投,政治黑手伸入校園。

 

公投綁大選公投領銜人江啟臣表示,號稱民主進步的執政黨,動用行政資源與國家機器,逼公務人員辯護,用人民納稅錢洗人民的腦,總統與行政院長宣傳反公投可搭專機、有交管,民間團體宣傳公投要靠雙腳、等紅綠燈,這是什麼民主?

 

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批評,民進黨用政府用行政資源宣傳反公投,還把政治力伸入校園,綠營台北市議員苗博雅等人周日將在台大辦「轉大人公投節」活動,教育部昨天還致電台大,稱立委有給與壓力,台大不能不租借教室,民進黨吃相應好看一點。

影/新內閣第4波人事公布 「黑馬」彭啟明接環境部長影/台南入閣再1人!古秀妃接客委會主委 黃偉哲肯定為人謙和影/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需取得全民認同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的第一件事關係1500萬人的權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