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12/ 02 17:32

影/林秉樞遭收押 王世堅嗆:此時出來他會非常不安全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林秉樞自稱患有重度精神分裂症,還有服用身心科的藥,「法律拿他沒辦法」。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1)日下午受訪表示,林秉樞非常可惡,在傷害高嘉瑜之前就先講說有服用精神病藥,所以就算傷人、打人,甚至更嚴重,林秉樞都沒事,這點非常可惡,「林秉樞此時此刻出來,我相信他會非常不安全」。

 

對於林秉樞被收押,王世堅說,這是還高嘉瑜一點點的公道而已,而且是保護林秉樞,「夠膽你現在出來,誰無父母、誰無姐妹」。此外,王世堅指出,刑法第十九條若沒有趕快做修正的話,等於給這些有傷害衝動的人一張殺人執照。

 

王世堅指出,他強烈質疑背後有人就是要毀掉高嘉瑜,過去民進黨就是由下而上,就是自由、民主、多元的開放言論,以此自豪,曾幾何時被有心人運用網軍來攻擊這些最符合民進黨創黨精神的黨員們,以及這些最忠貞黨員,被他們這樣糟蹋,高嘉瑜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媒體追問, 背後的人是誰?王世堅說,如果這傢伙被放出來了,那就表示背後的人夠力,「那大家就走著瞧」。

寶林茶室創辦人到市府說明 全程戴口罩未回應影/寶林茶室2死 新北再度稽查粿條食品商發現環境不潔寶林茶室案釀兩死 侯友宜:要給家屬公道影/馬英九訪陸馬習二會有譜 洪孟楷呼籲正向看待影/海軍「王牌部隊」台東海濱精實測評 民讚:永遠忠誠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