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定宇 / 報導
2021/ 12/ 02 15:16

議員服務處怪怪的 原來竟是樣品屋

新北市議員林金結今下午舉行土城服務處落成喬遷茶會,現場邀集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新北市議長蔣根煌、新北市前副市長李四川等大咖到場聚集人氣,由於服務處位在轉角、且夾在兩棟水泥大樓中間,副市長謝政達致詞就說「我剛剛一下車就覺得這個建築怎麼這麼特別,金結說是樣品屋!」新北市工務局則表示,該樣品屋經合法申請,可使用5年。

 

新北市議員林金結,今舉行土城服務處落成喬遷茶會,由於該樣品屋位居路口轉角、夾在兩棟建物中間,為臨時搭建建物,引起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好奇,因此發現該服務處為樣品屋。謝政達說,樣品屋就是要招待客人、服務林金結的選民,「有事情找他,可以把事情處理完。」

 

新北市工務局則表示,該服務處為今年7月16日取得設置許可,11月29日取得使用許可,使用期限至115年7月16日,可合法使用。

 

議員林金結則表示,服務處設有律師免費諮詢服務,新的服務處更獨立、有隱蔽性,讓鄉親可以暢所欲言,畢竟每個人遇到的事情是極為私密的情節需要交代,希望能給鄉親更多服務、解決民眾難題。

彰化鄉鎮藝術巡演將登場 台北愛樂、明華園、民歌手輪番獻藝水質改善聞得到 時隔百年彰化東螺溪再度行船影/媽媽市長突到清水警分局 原來是感謝大甲媽護轎勤務影/南投民安10號演習 模擬飛彈攻台炸毀鳥嘴潭蝙蝠產卵、安心亞與楊寶楨代言爭議 謝國樑一次說清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