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德祥 / 報導
2021/ 12/ 02 13:53

影/台北文創「天空創意節」開幕 展示得獎作品

台北文創天空創意節今天開幕,現場展示得獎的二個作品,無風帶工作室陳思宇和陳婉宜的作品「Flew」和噪咖藝術的作品「一團合樂」。

 

無風帶工作室陳思宇和陳婉宜的作品「Flew」,以防疫隔板為原型,搭建不斷旋轉的迷宮,在隔板旋轉的過程中,有時會形成完全封閉的空間,有時又會形成可以穿越的通道,可以在不斷變化的空間中,小心的穿越、移動,或被迫停留在封閉的空間中。

 

噪咖藝術的作品「一團合樂」, 創意總監和介紹作品,整體造型發想來自台式生活、華人團圓與吃飯的意象,直徑逵四米的台式轉盤餐桌,結合以菜餚餐具為靈感的盤狀樂器,透過觀眾共同轉動,產生烹飪備食和吃飯相聚的各式聲音節奏。

國1五堵至汐止北部最塞 王國材:平面拓寬已送政院核定萬大線二期土城段今動工 拚2031年全線通車基隆捷運第2階段評估改走長庚再進市區 交通部核定經費韓韶禧發揮「最美小三」演技 詮釋新鞋履性感度拉滿!Jisoo領銜豪華代言陣容 歡慶卡地亞Trinity一世紀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