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仲裕 / 報導
2021/ 12/ 02 11:38

影/違建爭議 林靜儀:全台都在看顏家何時要拆

顏寬恒家族近日來爭議不斷,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上午被問及對手陣營違建爭議時表示,如果顏家的違建需要透過台中市府來排拆,這樣就要用市民的納稅錢來負擔。他們佔了這個地方,蓋了違建,大家又要花錢去拆它,這樣對於台中市民的不公平又再加成,所以當然會希望他們自行拆除。現在全台灣都在看,他們什麼時候要把違建拆掉。

 

針對租賃給遊藝場引爆爭議,林靜儀強調,真相愈查愈明,這些遊藝場跟他們顏家的關係是盤根錯節的。被罷免的前立委陳柏惟被對手指控年輕時曾涉足遊藝場,結果自己就跟經營電子遊藝場的人有深刻的關係。如果用同樣的標準來檢視,要如何讓民眾接受。

影/永和福和橋主梁遭超高車輛撞損 事發撞擊畫面曝光影/演習模擬飛彈攻台炸毀國六、鳥嘴潭潰堤 她頻皺眉影/屏東「第一鮪」報到!幸運船長:像中樂透一樣影/屏東「第一鮪」可遇不可求 幸運琉球船長形容如中大樂透裁併校說明議員蔣月惠、何春美互槓 家長嗆蔣「吵死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