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瑞杰 / 報導
2021/ 12/ 02 09:19

影/電子遊戲場涉賭 警查扣25台機台 5倍券也成賭資

基隆市管姓女子涉嫌經營賭博電子遊戲場,警方接獲線報後蒐證,報請檢方指揮前往查緝,查扣賭資20多萬元,內含8000元5倍振興券。警方偵詢後,將管男等工作人員和現場2名賭客依賭博罪嫌送辦。

 

基隆警一分局今早表示,忠二路派出所日前接獲線報指出,位於轄區精一路上的一家電子遊戲場以合法掩護非法,採會員制經營賭博電玩。警方布線蒐證查出涉賭事證後,11月30日報請基隆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動員20名警力前往查緝。

 

警方將管姓負責人及店內3名員工、2名賭客帶回製作筆錄,賭客坦承在電子遊戲場贏得點數後,可到附近的巷內,透過俗稱「老鼠」的中間人兌換現金,逃避警方查緝。

 

這家電子遊戲場2017年開始營業,警方在現場查扣25台涉賭遊戲機台,包括彈珠6台、水滸傳5台、野蠻遊戲2台、PK7台、水果盤4台、百家1台,另外查扣賭資20多萬元,其中有8000元5倍券。

 

警方表示,賭博電玩可能使民眾沉迷,導致家庭失和,衍生社會治安問題,將會持續掃蕩,以確保民眾生命財產的安全。基隆市警察局統計近6年共已查獲32家違規電手遊戲場,累計查扣2382台機台,賭資2600多萬元。

影/大家源千坪廠房付之一炬 業者初估損失破億 起火原因待查影/彰化資源回收場大火 消防局出動機器人 4小時撲滅影/高雄港2曳引車高速撞擊 驚悚瞬間!男駕駛拋飛慘遭夾擊驚悚畫面!25歲研究生遭多元計程車左彎慘撞送醫不治影/汽機車行經路口未禮讓行人 台南輪椅阿嬤路邊苦等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