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惠玲 / 報導
2021/ 12/ 01 22:23

全球最大單一據點!新思國際科技擴大投資台灣

IC設計大廠新思國際科技(Synaptics)擴大在台投資,其新的台北辦公室於今(1)日舉行喬遷典禮,除了新思總裁暨執行長Michael Hurlston等總部高層連線與會,美國在台協會、新北市經發局也派員到場祝賀。

 

新思的台北新辦公室位於汐止,約有近2,000坪,該公司台灣區總經理張文賓表示,該公司在台北、竹北等地均設有據點,台北辦公室據點本來較為分散,現在集中到新辦公室,約有近300人,這也是新思在全球最大的單一據點規模。

 

張文賓提到,新思有三大塊業務,包括人機介面領域,如觸控、驅動、指紋辨識等產品,還有連結領域,如WiFi、藍牙、GPS、擴充基座等,另外還有邊緣AI領域,如保護隱私的影像辨識、降噪技術等。目前該公司在物聯網業績比重已經過半,至於車用產品方面,則以車用觸控與驅動整合IC(TDDI)的成長最快。

吳國寶接不動產公會聯合會理事長 將共創民眾、政府及企業三贏達麗台中高鐵案未公開就賣6成 董座驚:銷售速度比高鐵還要快逾半數青年平均每日工時10小時 近三成罹患上班恐懼症台灣人多有錢?中信銀:三年後10億有錢人財富衝至22兆影/彰銀推馬偕認同卡 打造健康照護概念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