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宛諭 / 報導
2021/ 12/ 01 15:17

田尾產地市集將登場 民眾逛花田野餐拍網美照

彰化縣田尾鄉農會12月4、5日將舉辦「花現美好田尾植物產地市集活動」,將有珍奇植物展示,民眾可逛產地市集、還有盆栽花卉DIY體驗活動,農會理事長楊春枝說,也可來場農村小旅行拍花卉網美照,而「農遊趣」體驗活動打卡就送精美小盆栽。

 

楊春枝說,今年特別在農會舉辦「珍奇植物展」,邀請全國植物玩家將珍奇植栽拿出來展示,除了展示多肉植物、也有熱帶雨林植物,歡迎各地植物玩家到田尾尋寶。

 

田尾鄉農會總幹事吳政憲說,活動還有樹雕、插花、仙人掌、多肉組合盆栽體驗、優質蔬果展示,田尾是知名花鄉,鄉內種植各式花卉,今年也舉辦大菊、小菊、染色大菊、染色小菊、非洲菊、康乃馨等花卉評鑑,透過競賽讓花農互相切磋栽培技術,也讓來賓認識田尾的花卉。

 

另有消費集點送農業小旅行「農遊趣」,集滿10點送1人次參加農遊活動,遊客可騎單車遊賞台灣銘園,董家花園,鳳凰花園、合利園藝等知名景點觀光,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董家花園青農董韋志說,他們原本種植了康乃馨、非洲菊、洋桔梗等花卉4公頃,為了轉型,把2公頃改做為觀光花園,希望創造他們的夢想,朝觀光目標前進,到董家花園不僅可賞花,還可以舖上野餐墊席地而坐享受花田旁的親子悠閒時光。

楊寶楨看蝙蝠待產 為謝國樑「蝙蝠產卵說」滅火彰化百年老校年年增班 期許AI時代繼續發光新竹動物園與六福村動物園締結姐妹園 新老虎名字出爐潮嚮基隆青創市集謝國樑開幕 連兩天21家在地青創饗宴全台六大賞桐熱點網路聲量高 彰化占三處 賞花要趁早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