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佩均 / 報導
2021/ 12/ 01 09:23

被批說明會伙食辦得好 顏:林佳龍才是「炒米粉」始祖

地方鄉親說明會餐飲成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另類戰火,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指檢調應注意顏寬恒「炒米粉」的背後;中二選區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今早表示,炒米粉的始祖是前台中市長、交通部長林佳龍,他在2018年競選連任時,要求台中市所有立委舉辦上百場鄰里炒米粉活動,梨山還舉辦龍蝦大宴,「是否雙標?」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戰抗激烈,延燒到鄰里說明會飲食。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今早出席歡送沙鹿區入伍役男活動,受訪表示,地方活動很多是熱情鄉親邀請他參加,到現場跟鄉親懇託、說明都是合情合理。

 

顏寬恒說,活動單位提供的茶水與小吃,第一,他沒有經手、過問,或做任何協助。第二,炒米粉的始祖是台中市前市長、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他在2018年競選連任時,要求台中市所有立委舉辦上百場鄰里炒米粉活動,炒米粉的內容更加豐盛,甚至到梨山舉辦龍蝦大宴,他質疑「是否雙標?」

 

顏寬恒表示,最高檢提出,若是一般飲食,不構成賄選。他請對手不要模糊焦點,只要有不法,都希望檢調調查,不要用抹黑、造謠、貼標,來影響台中市第二選區。

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影/自曝被開價2億美金當副手 北檢傳喚證人柯文哲出庭國家警報響!深夜連2起規模6以上極淺層地震 全台有感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