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榮達 / 報導
2021/ 11/ 30 23:32

聯結車翻覆在苗栗西湖鄉池塘 車內1人疑溺斃

一輛聯結車今天晚上8點被發現四腳朝天,倒覆在苗栗縣西湖鄉二湖村山區產業道路旁池塘,駕駛艙浸泡在水中,警消據報救出車內疑似溺水失去呼吸心跳的吳姓男子(29歲),送醫延至晚上10點半宣告不治,全案由警方進一步調查中。

 

苗栗縣政府消防局今天晚上8點左右接獲報案,一輛聯結車倒覆在西湖鄉二湖村山區產業道路旁池塘,第四大隊西湖分隊及第二大隊後龍分隊10人趕往搜救,晚上8點50分左右在駕駛艙內發現吳男,已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仍回天乏術。

 

警消人員在池塘擴大搜索,並沒有發現其他人員,警方初步調查,產業道路靠池塘邊路面坍陷一大片,懷疑夜間視線不良,聯結車通過時輪胎陷入坑洞,車身因此傾斜失去重心,倒覆在池塘中,吳男逃生不及溺斃,明天將報請檢察官相驗,進一步釐清原因。

影/知名家電大家源倉儲「全面燃燒」 業者初估損失破億屏東萬丹家電工廠火警 工廠全面燃燒500坪 救出1員工屏東萬丹驚傳工廠火警 熊熊大火濃煙四起 警消急救援彰化休旅車超車急閃小貨車 撞上橋墩畫面曝光影/5秒1張!竹科工程師寫搶票程式 張學友演唱會靠它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