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祖銘 賴韻如 / 報導
2021/ 11/ 30 16:32

影/台鐵驚魂!男喊要殺人 女比死亡手勢機警救全車人

今(30)日上午10時許搭乘3167次區間車從嘉義水上站要前往台南,行經水上鄉南靖車站時,突有一名男子大喊「我要殺人」,旅客聞訊後通報列車長,請求鐵路警察局及水上分局員警支援,警網火速趕到將薛制服。

 

南靖火車站李姓副站長表示,當時1名女子買票要到永康,列車準備啟動,該女卻遲遲不願上車,在月台向售票處比出「殺頭」手勢,又在胸前比了一個叉叉,只見乘客紛紛下車,還有一對夫妻快速向後方車廂移動。

 

副站長詢問列車長後,才知道薛姓男子在列車上高呼要殺人,站方隨即請求鐵路警察局和水上分局支援,警力火速抵達事發車廂,發現薛獨坐椅子上不發一語,隨即將他帶回分駐所內警詢,現場未查獲任何兇器,無人傷亡。

國10東16.3K仁武段驚見火燒車 兩線可通行!消防搶救中影/籲"狂芯粉"自重!收死亡威脅信 苗博雅:絕不姑息影/台中北屯民宅火警 八旬翁倒廁所送醫不治影/共築愛巢?越籍女欲匯25萬 警一個動作阻詐5秒搶1張!竹科工程師寫搶票機器人免費供下載 稱「魔法對抗魔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