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曼 / 報導
2021/ 11/ 30 15:40

耶誕跑趴金光閃耀 蕭邦蕾絲珠寶手表助陣

歡慶歲末,耶誕跑趴的時間越來越近。紅色、金色是聖誕的代表色彩,而閃亮的光芒更是必要元素。蕭邦珠寶腕表集結代表性的元素,以貴重金屬的溫潤燦爛、象徵熱情與富饒的紅寶石、以及璀璨奪目的鑽石,將節日氣氛戴上身。就讓蕭邦的珠寶和腕錶陪你一起度過這浪漫迷人的聖誕節。

 

手工蕾絲是高級訂製服最精緻細膩的工藝之一。蕭邦以精湛的珠寶工藝,以貴重金屬和瑰麗的寶石,打造雍容華貴的Precious Lace系列珠寶,並以同樣充滿創意與繁複圖案的手法,推出Precious Lace系列腕表,為時間妝點清雅花邊。18K玫瑰金材質的腕表,表盤中央璀璨鑽石連綿成波浪狀,梯形切割鑽石排列出第二種視覺層次,外圈則交錯圓形與花式切割鑽石,如花盛放。

 

Precious Lace系列紅寶石腕表則以白金材質為表殼,表盤中央的粉色花冠為剛玉,再裝飾梯形切割的紅寶石,外圈交錯紅寶石與粉紅色剛玉,並以高低立體層次的K金底座營造鏤空感,呈現如蕾絲般輕盈的效果。系列設計亦有點綴梨形切割紅寶石的蕾絲耳環,以及如花朵般盛開的蕾絲鑽戒,絕對是是派對焦點。

 

蕭邦經典的滑動鑽石Happy Diamonds,也有結合雋永蕾絲造型的作品。Happy Diamonds耳環、戒指與項鍊,延續滑動鑽石讓鑽石自由舞動的設計概念,搭配鑽石與玫瑰金材質,以花邊型與圓形的結構,簇擁中央的滑動鑽石,低調奢華的同時也讓花給人帶來幸福與節慶的喜悅氣息。

影/龍德造船「自動扶正船」翻轉360度? 專家曝盲點釋疑FERRAGAMO經典VARA再進化!芭蕾舞鞋加蝴蝶結超美影/TPASS持續實施 王國材盼提升公共運輸使用率影/國道一號接台74線工程趕在520通車?高公局:5月中就可完工影/台電環境月發表八大電廠十大明星物種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