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祖銘 / 報導
2021/ 11/ 29 21:46

影/嘉義男大生打撞球突昏迷 送醫裝葉克膜急救中

嘉義縣南華大學18歲陳姓男學生今天晚間跟朋友一起到中正大學校內撞球部打撞球,不料疑突然昏迷,當場撞到球檯邊緣後倒臥地上,在場人員趕緊通報救護,但消防人員到場發現失去呼吸心跳,趕緊用AED、施以CPR並送醫,目前在醫院裝葉克膜急救中。

 

據了解,陳姓男大生一群8人到中正大學打撞球,其他人先離開後,陳與另名友人還臨時起意,多加1個小時。

 

據撞球部負責人員表示,當時正在授課,聽到後方傳來巨大聲響,隨後見陳姓男學生倒臥地上,後腦勺血流不止,隨即報警;目擊學生說,男大生不明原因突然跌倒,撞到球台邊緣後倒臥地上,其他人上前查看,發現他還有呼吸脈搏但失去意識,急忙報警。

 

嘉義縣消防局今晚7點38分獲報,派遣雙福分隊救護車前往,先用大樓的AED急救2分鐘,再施以心肺復甦術,但陳生仍無反應,隨後送往大林慈濟醫院急救;醫院表示,男大生到院前失去呼吸心跳,目前正裝葉克膜急救中。

 

南華大學主任秘書胡聲平表示,陳姓男學生平時在學成績優異,與同學間相處融洽,會盡最大努力提供他相關協助。

屏東萬丹驚傳工廠火警 熊熊大火濃煙四起 警消急救援彰化休旅車超車急閃小貨車 撞上橋墩畫面曝光影/5秒1張!竹科工程師寫搶票程式 張學友演唱會靠它國10東16.3K仁武段驚見火燒車 兩線可通行!消防搶救中影/籲"狂芯粉"自重!收死亡威脅信 苗博雅:絕不姑息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