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寅 / 報導
2021/ 11/ 29 13:14

只是看人就被圍毆 盧秀燕:敢在台中鬧事絕不寬貸

針對台中市顏姓男子18日走過行人穿越道時,僅因被人誤以為在瞪人就被圍毆,市長盧秀燕上午受訪時說,台中市要加強治安,任何人破壞治安絕不寬貸,「嚴查、嚴辦」對少數人鬧事,警方已第一時間逮捕歸案,移送法辦;這就是告訴大家,只要敢在台中鬧事,絕不寬貸,請大家勿心存僥倖。

 

據了解,顏姓男子在18日晚間前往北屯區崇德九路的餐廳用餐,走過行人穿越道時,孫姓男子等4人駕駛3輛車要右轉,當時顏正要過道路,因此看著孫等人的車輛。孫等人認為「被瞪」心生不滿,在餐廳門口遇到顏後,以徒手或持甩棍攻擊顏,造成顏頭部撕裂傷;警方獲報到場時,孫等人已鳥獸散。

 

警方稍後循線帶回4人後,依妨害秩序、傷害罪送辦,台中地檢署訊問後以2萬至5萬不等金額交保。

影/籲"狂芯粉"自重!收死亡威脅信 苗博雅:絕不姑息影/台中北屯民宅火警 八旬翁倒廁所送醫不治影/共築愛巢?越籍女欲匯25萬 警一個動作阻詐5秒搶1張!竹科工程師寫搶票機器人免費供下載 稱「魔法對抗魔法」影/台南男子逆向開車攜大麻菸彈 還推警拒檢罪加一等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