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韻如 / 報導
2021/ 11/ 29 12:58

影/抗議行政院違反中立 國民黨:停審111年中央總預算

國民黨立院黨團今(29)日上午舉行「行政院行政不中立全面停審111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記者會,針對行政院拿國家預算宣傳萊豬,以及中油刊登廣告宣傳三接,國民黨痛批行政不中立,試圖影響公投結果,宣布從此刻開始,暫停審查中央政府明年度總預算,直到行政院長出面回應和人民道歉為止。

 

國民黨團副書記長洪孟楷痛批,民進黨拿國人的納稅錢洗人民的腦,拿別國肉品管告做刊登,他要請問,本國台灣牛、豬在哪?行政院根本自降規格,置台灣牛、豬農於不顧;行政院拿國家預算幫其他國家拿廣告嗎?這樣的預算科目在哪裡?行政院年度預算哪一筆是幫別國肉品打廣告宣傳?主計單位如何核銷這筆預算?呼籲行政院停止行政不中立,有任何訴求,請站在街頭跟人民溝通,「行政不中立最為可恥」。

影/林佳龍任外長 顧立雄掌國防 賴清德:具跨領域專才影/賴清德萬里老家僅值17萬?羅智強:願意用20萬元買影/報派NCC新人事?藍委:爭議人選反對到底影/花蓮強震不斷仍赴陸訪問 綠委批傅崐萁心中沒台灣影/耐震補強影響房價?立委呼籲制定建物耐震補強專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