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11/ 29 12:23

影/柯P自稱「做事不政治」 王國材回擊:完全不同意

交通部長王國材日前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會面,達成汐東線接台北捷運東環段等共識,柯文哲事後稱當天「還是有把王國材罵一頓」,王國材今天表示,當天柯文哲「提到他做事都不政治,我也表達我完全不同意」。

外界批評王國材與柯文哲見面,王國材換到柯文哲對基隆捷運的熄火,柯文哲則換到汐東支線延伸到東環段及東環加速進行的結論,暴露中央與地方對於重大交通建設如同「菜市場喊價」般的私相授受。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天審查觀光局、公路總局及所屬單位相關預算,王國材會前接受聯訪。王國材表示,他日前與柯文哲討論,基本上是帶了雙方團隊共同溝通,最後結論也是專業溝通的結果,最重要還是要回到專業來確定。

柯文哲過去原本猛批基捷是「騙局、炒地皮」,但與王國材會面後態度軟化,外傳是幕僚建議不要再罵基捷,換取中央支持汐東線接北捷東環段。但柯文哲27日受訪表示,當天他「還是有把王國材罵一頓,因重大國家建設不能隨便講講。」

王國材對此表示,在會談過程中,柯文哲的確提出很多關心的問題跟見解,「我一一都從專業上解釋,他也提到他做事都不政治,我也表達我完全不同意」。

影/網友發動提罷免 徐巧芯:相信選民眼睛是雪亮的楊寶楨當基隆政策大使 綠控找白救罷免 藍籲別政治解讀影/當年南一中有棒球隊 吳誠文也許不會是國科會主委香客大樓列旅館各宮廟恐慌 陳亭妃:添香油錢不算固定收入陳建仁卸任前赴蘭嶼勘查復原進度 居民掛布條表達不滿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