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敏正 / 報導
2021/ 11/ 28 21:00

影/到高市參選? 高金素梅:只是開小戰車試沒說要選

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今晚到台東縣台東市四維路夜市公投開講,現場雖然下雨,仍擁入近200位民眾熱情支持,高金素梅更說明近日被傳「可能到高雄市參選」的原因,直言「只是開著小戰車出去試試,沒有要去哪裡選舉啦!」

 

羅智強、高金素梅今天到台東縣的開講,小霸王林正杰也陪同兩人來到台東,台東縣議長吳秀華、台東市長張國洲都到場助講,市長饒慶鈴則因為市政活動,預定9點到場,兩人開講前還逐一爭取現場攤販支持「公投4個都同意亅,高金上台後即先說明這兩天被傳到高雄市參選的原因。

 

高金素梅說,當天去獅子鄉參加原住民的文化會議,小戰車剛好當天整理好,因為要到高鐵站搭車,當時就想「先開麥克風來試試看好不好講,就只走了半個小時,就被傳出來了,真的好笑!」

 

高金素梅又說,事實上當天也沒有一路都站小戰車,是搭車要去高鐵站到了最後一段, 就試者站在戰車上跟大家打招呼,沒想到被媒體大肆渲染,真的嚇了一跳,結果這兩天都在談論我,大家都在猜測高金素梅的選舉意向「 讓我真的不好意思!」

蔣萬安問元宇宙蔣萬安誰帥下場GG 選總統答案讓本尊笑了繁星推薦今放榜 錄取醫科考生:立定志願堅定向前終如願影/白沙屯媽祖進幼兒園 師生齊喊「媽祖我愛你」影/「媽祖媽祖我愛你」 白沙屯媽祖轉進幼兒園師生驚喜影/盼白沙屯媽祖停駕加持 彰化秀傳為被撞姊姊開直播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