龔盈全 陳筠青 / 報導
2021/ 11/ 28 17:33

影/批新北是公投破口 黃士修:不利侯友宜連任或選總統

反萊豬等4公投投票日倒數,在民進黨反宣傳下,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原本幾乎一面倒公投同意支持度已被拉近,新北市4項公投同意支持度還多敬陪末座,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在藍營內部群組點名,新北市長侯友宜會讓全線潰堤。

 

黃士修在藍營內部群組分析,民進黨動員有效,重啟核四公投支持度與8個月前相比,已遭逆轉。就縣市別來看,黃認為,台北市3月還是反核派勝,現在支持與反對已近打平;新北市卻是3月時擁核派勝,如今已被死亡交叉。黃士修結論,這場公投「新北市是最大破口,侯友宜會讓全線潰堤」,「侯友宜若背負戰犯之名,政治生涯將終結」。

影/國防部長邱國正請辭獲慰留 王定宇:希望邱堅守崗位影/回擊台智光爭議 柯P:檢察官若查收回扣 死一狗票影/寶林茶室案死者解剖驗出米酵菌酸 衛福部:台灣首次檢出寶林茶室創辦人到市府說明 全程戴口罩未回應影/寶林茶室2死 新北再度稽查粿條食品商發現環境不潔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