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弘逸 / 報導
2021/ 11/ 28 14:50

無業男窩藏歇業護理之家 竊院內設備變賣得手約50萬

高雄48歲陳姓男子日前闖入大寮區中正路上一家已歇業的護理之家,竊走屋內消防栓銅頭、電線、水龍頭、樓梯防撞鐵條等物,初估損失50萬元,且住在屋內長達兩周;直到被護理之家前員工發現報警。警方到場查看,在廁所內發現陳男,他竟回說,「在睡覺」辯稱,不知道東西為何被偷,警詢後,將他依竊盜、侵入住宅罪嫌移送偵辦。

 

林園分局忠義派出所,11月20日接獲大寮區中正路已歇業的護理之家前員工報案,稱院區大門鎖頭遭破壞,且院內多樣設備遭竊。

 

警方獲報後,盼員會同護理之家員工前往查看,竟然在院區3樓廁所內,遇到陳男,當下警方詢問,「你在這裡做什麼?」他竟回應「在睡覺」,至於屋內物品為何會遺失,卻辯稱「不知道」。

 

據了解,陳男是高雄大寮人,長期無業,有竊盜前科,因缺錢花用,日前潛入歇業的護理之家,竊走消防栓銅頭、電線、水龍頭、樓梯防撞鐵條、冷氣、冰箱、電視等物品,損失初估約50萬元,且窩藏在房間內長達兩周。

 

警方在陳男窩藏的房間內,發現美工刀、板手、乙炔切割氣瓶、梯子等犯案工具,當場將他逮捕,並依竊盜、侵入住宅罪嫌移送偵辦。

影/上網借3萬還不出來被押走 使眼色求救北警攔車救人影/黑賓士車裝遮牌器升降自如 警將開罰2400起跳影/高雄轎車車頭超越停等區 輕軌司機猛按喇叭!駕駛才退讓影/他整身造型「像極詐欺車手」 雄警巡ATM意外逮捕2條通影/詐騙集團騙取182萬元還不夠 台南警布陣智擒1車手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