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煦俐 / 報導
2021/ 11/ 28 13:45

張蘭直播驚爆:黑人曾暴打汪小菲 因「立場不同」

中國富商汪小菲與台灣女星大S離婚後,汪小菲的媽媽張蘭持續開直播爆料。張蘭28日上午又在直播中語出驚人說,兒子曾被台灣男星、大S的好友「黑人」陳建州「摁在地上暴打」、「要打死人了」,因為兩人價值觀不同。

 

張蘭28日在直播中表示,汪小菲阻止她在直播間講這些事情,但是她作為母親不願兒子受誹謗,稱餐廳「俏江南」被資本奪走自己可以忍,但是孩子被誹謗不行,這就是「女子本弱,為母則剛」的本能。

 

張蘭語氣激動地接著說,汪小菲曾因為「立場不同」被黑人在家裡暴打,壓在地上「掐脖子」,她曾打算去台灣找黑人討公道,但被兒子阻止,還呼籲中國應該「封殺」黑人,談話中一度哽咽。

 

對此,汪小菲28日下午在微博發文向黑人道歉,稱「家人的一句話給你帶來不好的困擾」,並澄清與黑人和他的老婆范瑋琪都是很好的朋友,「並沒有因為任何價值觀和立場的問題發生過爭執」,稱是因為信息不對稱導致家人誤解。

歐弟為供2女兒上學賣跑車 羨慕前妻離婚後桃花不斷XD超派被噓編問到自賞巴掌 攏是為著伊XDKID認二胎「試管寶寶」喊不生了 暴雷顏佑庭結婚金拍謝Selina私訊黃子佼8字箴言 超過20年交情:目前沒再聯絡Toyz被迫和超派當同事火大開譙 超哥:給我一個空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