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寅 / 報導
2021/ 11/ 28 11:28

蔡總統說林靜儀當選會提高生育 顏寬恒忍不住笑了

蔡英文總統昨天在台中民進黨公投說明會為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林靜儀助選,表示林若當選會提升中二選區的生育率。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上午被問到此事時,擠了擠眼面露不解表情,並忍不住「嘿,嘿!」笑說,台中的生育率不是靠一個醫生或那一個人可以提升的,應該做的是要給台灣一個安居樂業的環境,給人一個放心的環境,有好的規畫、有收入,足以照顧小孩,才敢去生小孩。

 

顏寬恒上午到龍井龍泉里參加「龍泉守望相助隊舉辦隊慶暨績優人員表揚大會」活動,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做以上表示。他說,如果沒有提供安居樂業的環境,憑什麼叫人家生,或多生,「你能夠提供什麼?」尤其是總統這樣片面的自己講,她有說出林靜儀能提供什麼嗎?

 

媒體進一步問,也有民進黨籍市議員日前說,身為婦產科醫師的林靜儀就像是「註生娘娘」,媽祖很忙,所以派註生娘娘來照顧大家。顏寬恒說,那是無稽之談,希望林靜儀本其專業,告訴國人,應該打什麼疫苗比較安全,台灣才不會變成「四劑帝國」注射第三、四劑的高端難道不會產生什麼危害嗎?

 

他說,林靜儀身為醫師,她因該比我們更了解,對她之前鼓勵大家打高端而產生的後果做一個說明或是認錯,但是她沒有,現在反而只是指責他人,避而不談。

 

顏寬恒說,食安的部分,林靜儀身為醫師,應該很 了解,要反對的應該是台灣受到瘦肉精萊克多巴胺的影響,造成全年齡層都受害,那拒絕引進萊劑有什麼不對呢?這是超過7成民意贊成禁止進口。而且,不是指美豬,公投文字裡完全沒有美國或是美豬這兩個字,但是林靜儀和市議員陳世凱卻在大街小巷設立看板,反對四個公投的理由就是美豬,這就是直接使用詐術,導致民眾對公投產生誤解。

影/林佳龍任外長 顧立雄掌國防 賴清德:具跨領域專才影/賴清德萬里老家僅值17萬?羅智強:願意用20萬元買影/報派NCC新人事?藍委:爭議人選反對到底影/花蓮強震不斷仍赴陸訪問 綠委批傅崐萁心中沒台灣影/耐震補強影響房價?立委呼籲制定建物耐震補強專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