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義書 / 報導
2021/ 11/ 28 11:14

影/立陶宛國會議員來訪 趙少康:北京肚量要大一點

戰鬥藍召集人趙少康、立法委員林奕華與台北市議會議長陳錦祥,上午前往白蘭市場舉辦公投宣講,向民眾宣導「萊豬有疑慮 健康回不去」、「拒萊豬 護食安」、「公民同意 全民勝利」、「公投綁大選 方便又省錢」的理念,呼籲民眾1218出來投票,四個都同意讓台灣更美麗。宣講時趙少康表示,我們反萊豬,但不反美豬,更不反美國。批評民進黨將反萊豬等於反美豬,反美豬等於反美國,都畫上等號,來製造國民黨和美國的矛盾。

 

趙少康對於立陶宛國會議員一事來訪表示,立陶宛國會議員來訪代表的是民意,我們都歡迎,美國國會議員也一樣都歡迎,中國和立陶宛、美國等都有邦交,他們願意和台灣交朋友,北京的肚量要大一點。

影/總質詢之亂 陳玉珍譏立委非小學生需提醒影/抗議內政部依「身份」訂社宅收費 住盟:忍無可忍影/藍委要蔡英文登太平島 綠:其心可議影/被追徵8.6億 朱立倫:民進黨希望國民黨從地球消滅影/勇警冒險卻未獲破格陞遷 林俊憲指制度需改革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