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敬浤 / 報導
2021/ 11/ 27 16:27

影/補選「男子漢對決」?蔡其昌:若收到15億會捐出去

民進黨今下午在台中市舉辦公投宣講,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提到台中立委補選,他強調對手要抹黑扭曲,就要付出代價,這是男子漢的對決,公投也是爭是非,4個不同意讓台灣更好。

 

台中立委補選爆料不斷,國民黨顏寬恒被爆台中港煤倉案,顏寬恒發言人張禹宣反爆蔡其昌擔任建新國際獨董,握有15億股票,蔡其昌提告駁斥烏龍爆料、要求道歉,還揚言「若有15億股票就捐出去,否則要顏寬恒捐給他再捐出」;建新國際也發表重大訊息,「蔡其昌從未持有該公司股票」。

 

蔡其昌今下午登場時說,很多社福團體最近都說,如果收到15億股票要記得捐,他很反對賭博,但針對烏龍爆料要爭是非,抹黑、扭曲的人要付出代價,這是海口人所說「男子漢對決」,「我若有15億就捐出,誰叫你要抹黑我?」

 

蔡其昌說,4項公投也是要爭是非,關係到國家重要政策發展,不管公投綁大選、反萊豬公投、重啟核四或三接遷聯案,都要投下不同意。

 

民進黨「四個不同意 台灣更有力」公投宣講台中場,今天下午3時在台中葳格國際會議中心登場,由立委何欣純、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任活動主持人,依序由民進黨祕書長林錫耀演講「感謝社會力支持,分享公投重要性」,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演講「經濟與能源議題分享」、內政部長徐國勇演講「公投綁大選、治安維護」,最後由行政院長蘇貞昌、蔡英文壓軸演講。

影/胡為真出新書 丁渝洲對準總統賴清德提三建議影/兩派系爭黨部主委 陳其邁說接任者應「超越黨派」影/林思銘批民進黨能源政策錯誤 造成台電虧損、缺電危機影/環團反對電價凍漲 認為補貼圖利工業用電大戶影/民團立院外抗議 呼籲停止人工生殖修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