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振昇 / 報導
2021/ 11/ 25 13:42

記者提問疫苗、治安問題 林靜儀:我覺得你是在發表意見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今天說,全台灣只有這裡在補選,大家一起關心這個地方是好事,有記者馬上問:「這是國家機器動起來嗎?」林靜儀直回:「什麼叫國家機器,為什麼老是用國家機器這個詞?」記者再問最近的治安和疫苗問題,林靜儀回:「你是在問問題嗎,還是發表你的意見?」,她再補一句:「我覺得你是在發表你的意見」。

 

林靜儀今天和顏寛恒陸續到台中市沙鹿區參加活動,記者問林靜儀,有人說這場選戰她好像被邊緣化,林靜儀說,不認為自己被邊緣化,這些議題地方長期就知道和討論,全國關注,讓地方澄清和了解是好事情,她的地方行程不管是公開行程或私人拜會,行程都很滿,沒什麼邊緣問題。

 

顏寛恒今天回應,外界爆料他的私人招待所是公保地,他不知此事,林靜儀說,顏寛恒就應該告訴大家,這棟建物是誰買的,不然怎麼會在他手上。

 

被問到今天在社區活動中,和對手顏寛恒相遇是否尷尬,林靜儀表示,疫情穩定後,很多活動開始舉辦,對所有候選人來講,時間可以配合的話,一定跑好跑滿,很合理,

 

記者問林靜儀,顏寛恒陣營昨天指控台中港碼頭營運,她的競選後援會長蔡其昌也牽涉,林靜儀說,這是很顯的烏龍爆料,大家真正看到的是對方當初在立法院質詢內容,原來與後來家族企業經營事業有關,就會經過大家檢視和討論,她說還是要回歸燃煤政策,國會議員對國家能源政策要有態度,她想知道候選人對增氣減煤,各式各樣能源政策,要有自己的態度,如果和自己家族或公司業務有關,他們的態度是什麼也必需說清楚。

影/藍委秀AI生成影片問真假 陳建仁答錯反嗆立委做圈套影/319槍擊案20年 呂秀蓮拜訪立法院司法法制委會盼重辦另類藍白合!黃國昌同框侯友宜 大讚侯認真用心「需要幫忙 義不容辭」總統大選後私人LINE「被消失」? 侯友宜回應了影/總質詢之亂 陳玉珍譏立委非小學生需提醒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