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蓬生 / 報導
2021/ 11/ 19 11:10

影/銅鑼青少年雙亡車禍 疑機車闖紅燈釀禍

苗栗縣銅鑼鄉128縣道、台13線公路竹森橋路口今天凌晨發生機車與曳引車碰撞事故,騎乘普通重機的2名青少年都傷重不治,其中一名死者是家住三義的14歲傅姓國中生,另一名年輕男子身份不詳,警方根據路口監視器畫面,初步研判當時機車疑似闖紅燈釀禍,車禍原因及責任待檢警調查釐清。

 

警方、消防隊人員接獲通報趕往處理,發現車禍現場的2名青少年都已失去生命徵象,分送苗栗市大千綜合醫院及衛福部苗栗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

 

33歲的曳引車林姓駕駛及兩名死者經抽血、呼氣檢驗,酒測值都是0,,死亡的2名青少年,其中一人身分仍待清查確認,至於車禍發生時機車是誰駕駛也有待調查。

 

從路口監視畫面顯示,當時機車沿台13線往苗栗市方向行駛,曳引車沿128縣道往銅鑼中平方向行駛,雙載機車行經路口時疑似闖紅燈,雙方閃避不及發生事故。

高雄三寶女騎士追撞小黃摔車 網酸:代替月亮懲罰司機樹林建材鐵皮工廠起火燒10棟 老闆娘:損失超過五千萬國民法官新制上路滿一年 司改會今指3點有待精進評估酒醉路倒延誤72分鐘就醫 家屬怒告消防員一中街出現安全帽竊潮 學生族破萬高價帽遭狂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