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弘逸 / 報導
2021/ 10/ 30 09:53

屏東瑪家八旬老翁獨自上山耕作 疑跌倒重傷身亡

屏東瑪家鄉射鹿部落81歲宋姓老翁,日前單獨前往自家旗位於鹽山的農田灌溉,疑似試圖接水源灌溉,不慎跌倒重傷昏迷,直到家人遲遲未見他的身影,前往農地查看,才發現人已倒臥在地;消防獲報前往救援,抵達現場時,宋姓老翁已明顯死亡,並由搜救人員協力將遺體抬下山。

 

屏東縣消防局於10月28日中午12時7分接獲民眾報案稱,瑪家鄉射鹿部落有民眾倒臥農田緊需救援,便派遣瑪家、三地門、長治、鹽埔分隊共計5車11人前往救援。

 

據了解,宋男為瑪家鄉人,於旗鹽山海拔1000多公尺的射鹿部落種植作物,當天疑似為取水源替農田灌溉,不慎跌倒後昏迷,直到宋男的兒子發現他時,已經倒臥在自家農田。

 

前往搜救的救難隊員表示,消防隊於中午12時許接獲通報,下午2時38分抵達宋男位置,當下他已明顯死亡,死亡時間初估約5個小時,由於下雨山地陡峭濕滑,因此與隊員協力用SKED捲式擔架將人抬下山。

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守河堤派員下水搜救中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影/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寶林目前負債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代表人低調快閃影/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