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毓庭 / 報導
2021/ 10/ 27 21:27

為3千元兩派人馬大打出手 警到場強勢壓制現抓兩通緝

30歲林女因債務糾紛,找來34歲蔡男助陣,兩人一同趁著42歲王男與家人餐敘時上門借款,未料雙方發生衝突,不僅駕車追逐,還擦撞路旁計程車,警方到場後發現王男與蔡男為通緝,警詢後依傷害、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林女、蔡男,王男與哥哥(43歲)則因毀損、傷害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

 

據了解,林女欲向王男借3000元,邀蔡男一起同行,兩人23日趁著王男和哥哥等親友在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上一間餐廳聚餐時前去借款。林女到場後上了王男的車談論,兩人因故起爭執,在車上拉扯後王女下車,蔡男欲上前要協助,未料王男因害怕開車離開,蔡男便開著林女的車,載著林女準備追車,王男哥哥見狀便拿起路邊腳踏車丟蔡男車輛,還趴在引擎蓋上不讓其離去,蔡因此撞到路邊計程車。

 

警方獲報後到場,發現王男是竊盜通緝,蔡男也因殺人未遂通緝在身,還為此逃逸到北市陽明山躲藏,隔天被警方逮捕帶回,警詢後依傷害、公共危險罪嫌函送林女、蔡男,並將蔡男、王男解送地檢署,王男哥哥則因毀損、傷害罪嫌被函送。

彰化鄉民意外保險鄉鎮加1 員林市4月起開辦一年剴剴案未澆息熱情 年輕社工:社會需要手電筒照亮角落影/基隆電動車申請首日大排長龍 很多人選0月資鳳山溪白地段河水直衝堤防 1700萬優先防災再銜接步道據點米其林志工大廚賽 歸來牛蒡油飯重現阿嬤味道奪冠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