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韻如 林佳彣 / 報導
2021/ 10/ 27 20:02

影/天九牌賭場藏身鐵皮屋 蘇澳警攻堅逮13人

宜蘭縣一處天九牌職業賭場自今年暑假起,藏身在蘇澳鎮南安路一間鐵皮屋,在前、門裝設監視器監控,以躲避查緝。蘇澳警方日前掌握情資,昨(26)日下午3點動員攻堅,全面包抄逮獲20多歲曾姓賭場主持人、12名賭客,現場查扣賭具1副天九牌、13顆骰子、監視器設備,以及含抽頭金的賭資3萬8200元。曾姓賭場主持人被依賭博罪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12名賭客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至於承租人將被通知到案說明,倘若確實是該賭場負責人,警方將依賭博罪函送法辦。

影/時隔一月!高雄毒蟲又遭同一警攔查 小動作沒用這下慘了影/ACE王牌交易所詐騙案起訴32人 律師王晨桓被求重刑影/母嘆兒「回家不是要錢就是更衣」 竊嫌北部連續偷車栽屏東影/為友討2萬元!高雄男暴怒砍人 「公親變事主」這下慘了影/新北無照男拒檢直衝台65 逃8公里下橋失控自撞 車內搜出毒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