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彣 / 報導
2021/ 10/ 27 18:19

天九牌賭場藏身鐵皮屋 蘇澳警攻堅逮13人

宜蘭縣一處天九牌職業賭場自今年暑假起,藏身在蘇澳鎮南安路一間鐵皮屋,甚至在前、門裝設監視器監控,以躲避查緝。蘇澳警方日前掌握情資,昨天下午3點多動員攻堅,全面包抄逮獲20多歲曾姓賭場主持人、12名賭客,現場查扣賭具、近4萬元賭資等相關證物。

 

據了解,南安路這間鐵皮屋是以天九牌為賭具經營的職業賭場,今年暑假起被承租作為掩護。蘇澳分局幾天前接獲線報並掌握相關情資,昨天下午持搜索票,並在賭場前、後門部署警力,抓準時間攻堅包抄,以防賭客趁機竄逃。

 

蘇澳警方現場查扣賭具1副天九牌、13顆骰子、監視器設備,以及含抽頭金的賭資3萬8200元。曾姓賭場主持人被依賭博罪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12名賭客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至於承租人將被通知到案說明,倘若確實是該賭場負責人,警方將依賭博罪函送法辦。

溫差過大台南芒果著花率低 歸仁農民陳情要求政府救濟影/基隆電動車申請首日大排長龍 很多人選0月資獨/綠批電動車撒幣 謝國樑:不分朝野議員提案通過彰化鄉民意外保險鄉鎮加1 員林市4月起開辦一年剴剴案未澆息熱情 年輕社工:社會需要手電筒照亮角落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