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佩均 / 報導
2021/ 10/ 27 14:24

影/學校廁所碰一下沒道歉...學弟竟撂十人棒打學長

台中市李姓少年在學校如廁與許姓學弟發生肢體碰撞,許不滿學長撞人後未道歉,昨晚相約在大甲體育場談判,許撂十多人持球棒、鐵條等追打李,造成李身體多處擦挫傷。警方快打部隊到場,已無打架情事,循線查獲許姓少年等6人,警詢後函送少年法庭。

 

昨晚8點多,台中市大甲體育場爆發十多名少年持球棒、鐵條、安全帽,追打另名少年,追打過程中持器械少年飆國罵,伴隨鐵棒打擊聲響,店家趕緊報警。

 

大甲警分局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已無打架情事,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16歲許姓少年等6人;昨晚11點多,許姓少年在父母陪同下到案說明,對於案情避重就輕,警詢後依聚眾鬥毆、傷害罪嫌將許等6人函送少年法庭。

 

據了解,18歲李姓少年昨在學校如廁,與16歲許姓少年發生肢體衝突,許叫囂「學長就不用道歉?」兩人相約晚上8點在大甲體育場談判,未料,許方撂十多名在學、中輟生到場助陣,李遭追打後逃跑,身體多處擦挫傷,無大礙。

 

大甲警分局呼籲,年輕人遇有任何糾紛務必冷靜處理,切勿因一時衝動而誤觸法網;警察執法對暴力行為零容忍,絕對強力執法、毋枉毋縱。

屏東萬丹家電工廠火警 工廠全面燃燒500坪 救出1員工屏東萬丹驚傳工廠火警 熊熊大火濃煙四起 警消急救援彰化休旅車超車急閃小貨車 撞上橋墩畫面曝光影/5秒1張!竹科工程師寫搶票程式 張學友演唱會靠它國10東16.3K仁武段驚見火燒車 兩線可通行!消防搶救中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