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貞 / 報導
2021/ 10/ 26 23:36

宋慧喬淚眼戀天菜攝影師 「現正分手中」八大獨家

八大電視10月在八大綜合台開闙強檔韓劇10點線,推出一系列口碑作品,近日更加碼宣布,購入宋慧喬、張基龍新作「現正分手中」及金秀賢、車勝元合作的「某一天」,宋慧喬暌違3年新戲將登場備受矚目,日前八大電視釋出首支前導預告,短短數天已破15萬點擊,吸引大批粉絲留言:「迫不及待想看。」

 

「現正分手中」搶搭韓國首播時間,八大電視取得全台首播權,正式公布自11月28日起,每周日晚間10點於八大戲劇台播出,該劇講述時尚圈女強人宋慧喬遇上天菜攝影師張基龍,上演一段酸甜苦辣的愛情故事,預告釋出後,宋慧喬眼中閃著淚光的朦朧眼神,令人憐惜,張基龍成熟扮相也令女粉絲萬分期待。

 

去年以「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強勢回歸的金秀賢,今年與車勝元攜手合作驚悚犯罪律政劇「某一天」,該劇改編自英劇「司法正義」(Criminal Justice),故事敘述金秀賢飾演的大學生,某天因為女性殺人案而成為嫌疑犯,車勝元飾演的三流律師成為金秀賢的辯護人,展開一場人性與司法體制的故事,日前2人受訪,紛紛表示,希望透過案件而引發的各種正義衝突,能獲得大家的共鳴。八大電視將會在最快的時間安排在台頻道首播。

 

此外,八大電視2021年第四季也為觀眾打造超強劇集片單,包括宋智孝主演的「來魔女食堂吧」、徐仁國、朴寶英搭擋的「滅亡來到我門前」(原譯《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鄭容和、張娜拉主演的「大發不動產」。

KID認二胎「試管寶寶」喊不生了 暴雷顏佑庭結婚金拍謝超派被噓編問到自賞巴掌 攏是為著伊XD歐弟為供2女兒上學賣跑車 羨慕前妻離婚後桃花不斷XDSelina私訊黃子佼8字箴言 超過20年交情:目前沒再聯絡Toyz被迫和超派當同事火大開譙 超哥:給我一個空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