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思儒 / 報導
2021/ 10/ 26 13:55

PLG/新北國王正式成軍 毛加恩:目標拚冠

PLG第二年的新成員新北國王隊,今天在新莊召開新北市政府冠名合作暨成軍記者會,除有專屬啦啦隊「Queens」亮相,「阿美戰士」楊敬敏、張文平和戴維斯也穿上國王戰袍現身,總經理毛加恩更直接喊出拚冠目標。

 

新北國王由董事長王文祥率領家族成立,執行長陳信生提到,球隊口號「Crown the City」盼能激勵新北410萬人口,每個人都是自己王者。

 

球員出身的毛加恩今天更直接喊出目標,他笑說原本先設定晉級季後賽,但補強成果豐碩,「簽到戴維斯,目標就不一樣了!」他也提到,聯盟11月6日和7日的季前熱身賽就會在新莊體育館舉行,「歡迎球迷來我們的城堡,來為我們加油。」

 

代表新北市出席的副市長劉和然表示,今年從東京奧運、剛結束的新北全運會到PLG賽季的登場,代表著運動的傳承,期待新北國王成立傳遞的正能量,並預約總冠軍賽見。

 

新北國王外籍總教練萊恩仍在隔離中,今天透過影片參與記者會,他表示球隊有經驗老道的成員,也有潛力十足的新秀,期待球季展開,也歡迎球迷進場,一起見證屬於新北的全新勁旅。

影/中職 辛元旭擊出勝利打點 獲單場MVP影/大巨蛋首度辦職籃賽 侯市長開球 啦啦隊熱情開場影/劉品言擔任開球嘉賓 為新戲「莎莉」宣傳影/中職 黃保羅奪生涯首勝 悍將4比1克龍影/吉力吉撈連兩天開轟 中斷獅隊開季5連勝
討論區